【清江】

知不可乎骤得

#曦孤#存脑洞和开头#

        最终从那个雨夜走出来的,不是曦月也不是孤剑,而是唐刀。
       谁也不知道究竟是谁死在了魍魉的围攻下,然而走出来的从始至终都只能有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似乎是他们既定的宿命。
开头部分:
        我最开始是在绝情谷边缘遇到他的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个暗沉沉的黄昏,我在绝情谷边缘寻找着入谷的路,却遇到了那样一个怪人。
        那人黑发金眸,手里提着一把似刀似剑的兵器。正靠在一棵树下,手扶着额头。
        我本着一颗善心上前去看了看,问他需不需要帮助。他并没有正面回答我,却揉着额头道:“我究竟是一个人,还是两个?”
        我下意识后退了一步,在心底估量起他是疯子的可能性,谨慎道:“此言何解?”
   

其实这个应该是老梗了,关于唐刀的宿命问题。
全篇讲的是精分唐刀的故事,穿插了n段曦孤未合体(……)之前的记忆。
无剑大佬今天还是没有性别呢2333

评论

热度(12)